2011年2月22日

的起心肝,寫佢 ... I -SKY Interior & Furniture Design (3)

究竟發生什麼小意外,令我要馬上寫傢私設計公司呢?

第2篇
提過反板枱完全不依圖紙地做錯,還有「推彈制非常『大陸』,顏色泛黃」等等的問題,以下就是我所形容的東西:
泛黃推彈制 (我有沒有誇張?!)
超樣衰開關 (我有沒有誇張?!)

所謂見微知著,誠如我在上一篇轉貼了我對I SKY的email內容,傢私細節反映手工,今次我收到的所有傢私,細節都出現問題 (詳細我不打算再重覆,請看我上一篇blog文),細如層板的凹位不對位,大如此高身CD柜。

以上的推彈制我覺得無可能在一家如I SKY般的傢私設計公司的出品中出現!大家不清楚物料的話,大可走到IKEA,人家最普通已用此種推按式棒型開關:

借taobao上的相片一用(來源:相中有其店名了)

「超樣衰開關」我 ... 真不知怎再去批評 ... 是辦公室的抽屜(柜桶)鎖嗎?! 還有那個按入去的棒形部分,收貨的時候,已把枱的內坑"捅"花了!即是說,在工廠測試中已知有問題。

那個反板枱難做嗎?? 是我為難了他們嗎?? 當他們對此枱有懷疑的時候,我已馬上把朋友家中的反板枱照片給他們,他們看過之後都表示明白。其後他們說找到那個270鉸,還提醒我要注意那套C型的鋼架會有焊接位,我也確認了 (圖紙當然有標示)。大家看看朋友家的反板枱 ...

(不好意思,出賣了你家 ... )

最後,發生了什麼事??

我2月19號晚上新居,一開屋大門 ...

我以為被爆格,我估計係「超樣衰開關」彈開,整張反板枱就飛墜3呎!
3個鉸當然受不了地心吸力+衝力,毀於一旦!

不幸中之大幸,心愛的灰黑色地磚無受損。

翌日星期日晚我的起心肝打去 I-SKY報告現況。
有關人士聯絡不上,星期一再聯絡。

星期一,我主動打給「手尾部」的陳小姐。

這幾篇就是我星期一開始「的起心肝」寫的。

會繼續update大家。

2 則留言:

  1. hi benny,
    唔係!你可以到我最新一篇,尾二張相,你可見到有隻枱腳拆出黎的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