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4日

的起心肝,寫佢 ... I -SKY Interior & Furniture Design (4)

實質,未有新進展,但要繼續寫,因為有幾件「吓?!?!」嘅事發生 ...

1. 「OK!」
上一篇提到2月21日我主動打電話去「手尾部」的陳小姐,跟住她說會安排負責做傢私的cfu上來看看情況,主要商討那張反板枱的事,我覺得好驚訝,服務真好 ... ... 2月26日cfu上來,叫陳先生,也都十分幫手,絕無「威嚇」、卸責,口頭上也很負責,說會到旺角五金舖找那種鉸,再下星期二 (3月1日)覆我。OK! 處理得很好!

2. 「Well ...」
我答應會問朋友多拍幾張補充的相,3月1日email到手尾部 ... Well ... 陳先生答應的回覆亦沒有收到。

3. 「哦 ...」
3月9日,我見過了一整個星期都沒有回覆,唯有主動打上去。首先,原來陳小姐已離開I-SKY,現是吳小姐跟進,她跟我解釋傢私cfu陳先生已替我找過,說沒有那套鉸及配套之五金件,說可以退回整個反板枱柜,於是我說我會嘗試再找。

4. 「吓?!」
星期六我親自走到新填地街的舖頭找,問了差不多10間,都沒有此種270度鉸 ... 於是,我晚上就嘗試打給Chris [ 前一兩篇提到在 I-SKY(表面上)我遇到最ok的人,Chris Lau (Management Director) ] ... 我先打到I-SKY門市,接線的說Chris已經「冇做」 ... 「吓?!」我真不太相信,於是我直接打給Chris的手機,原來是事實!我估計 ... 應該是自立門戶吧 ...

那 ... 我的處境 ... 是否要接受一張不是原本設計的反板枱?

一有消息,我再update .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