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9日

「伊朗烽火匯」自助旅遊分享會

「烽火」,只是綽頭!說穿了只是遊歷歸來後,在朋友間暢談旅遊經歷的一個開場白。遊歷波斯國,一探別人眼中的神秘國度,風土民情,無不為之著迷。ITA國際漫遊協會今次突破一貫講座常規,由5位資深會員組成的團隊,以座談分享形式,重構一個我們眼中的伊朗!

第一部分:
計劃伊朗行程的最新形勢,包括辦理簽證、換錢須知、交通食住等安排。


第二部分:
5位講者到伊朗旅遊的時間各有不同,有的超過14年前,有的剛在上個月才回來,他們所領略的感受又有可不同呢? 我們會以路上所見所聞,分享對伊朗的民生、經濟、男女、以至國際關係幾方面的看法。


第三部分:
5位嘉賓講者每人會有10分鐘時間,介紹自己認為最特別的經歷、最值得推介的景點。


第四部分:

中東帶來的黑茶、果茶,一齊細嚐一齊QnA!


報名及詳情:


地址:九龍大埔道6-8號福耀大廈3樓 中業校友會 (太子道地鐵站A出口,東亞銀行方向)
費用:會員全免 (入會年費$50),非會員費用$20


報名方法:
會員:在以上連結報名便可留位。報名時,請供閣下之姓名並以短消息 (private message)方法提供閣下之電話及會員編號(如有任何更改或取消,方便致電聯絡)
非會員:
(1) 請先登記做網友, 在報名區報名。
(2) 報名時,請提供閣下之姓名及並以短消息(private message)方法提供閣下之電話(如有任何更改或取消,方便致電聯絡)。費用即場繳交。
注意:
會員必須帶會員証以確認身份,未有會員証者,請出示入數紙,或本會收據,否則須繳交$20講座費用。
有興趣參與人士均須報名,若報名情況未如理想,活動將會取消,多謝合作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