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8日

消費:Spotify, 100毛, bcinephile, 惠康現金券

人工沒有增長的情況之下,價值觀率先增長了,實在不該!

最近我發現自己的開銷,有點 ... 無節制,一向知慳的我,半年內相機、鏡頭、手錶、手機都換新,買買家居新玩意、去了旅行,還有多了一些看似少數目的支出:每月幾十元的音樂串流服務、每月幾十元的kill time雜誌、每年一百幾十的電影會藉 (當然不包戲票),可謂想買什麼就買什麼。

還未計個人網址的註冊及hosting、保險、一堆經常性開支。

城市人的生活離不開消費,最近我家樓下的超市由華潤變為惠康,於是屋苑內的估箱就給塞了一張宣傳單張+現金券「買$100送$6,$150送給$10」各兩張,我最後買了$180元。回家報想想,假如我買夠$200的話,分開用兩張$100的現金券就可平$20了!

消費消費消費!


《100毛》其實只係結集平時我們無時間的FB/高登/香討文章的香港o靚版《讀者文摘》,但我又俾錢買,只因我愛實體書帶來的實在感。

Spotify已在短時間內成為我生活中的必須品,只因Music is My Life,盛惠每月HK$48。
星期二心血來潮要看電影,走到百老匯電影中心,發覺原來有一年多未曾拜訪,裝修後,影院的座位改成樓梯劇院式,觀影經驗大大改善(除了隔隔隔離位有位仁兄好臭之外),之後上網八卦究竟是何時完成翻新時,讀到一篇電影中心營運者的訪問,原來翻新後座位少了2-3成,無奈的是加價都幫不了成本多少。於是為了一點點香港人的文化使命,$120 bcinephile一年會藉就奉獻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