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7日

【台灣】看亞洲天團「五月天」如何推介高雄

台灣一向是香港人的後花園,個多小時的機程,就是另一個吃喝休閒的好去處。我愛有文化的大城市,像台北,咖啡廳林立,藝術館也有不少,看到路上的人有公德、有禮貌,像是失落了的香港。我愛台北的文化氛圍,再想在大城市中尋找熟悉的感覺,高雄會是你下一個選擇。

由香港飛高雄的航班,不說不知,每周超過80班。高雄在台灣島的南面,飛行時間所以比台北少;只需70分鐘,溫柔的「歡迎您~ 唷~~」(註:請用林志玲聲音讀出) 就立即聲聲入耳。

高雄最近積極推廣旅遊,強打文化創意、音樂、美食,還邀得亞洲天團「五月天」為高雄的全球代言人,讚好一個!

上星期出席了高雄市政府在香港舉行的國際記者會「潮玩高雄 想點玩就點玩」,與五月天和高雄市副市長同場,還有 ... 巨大的消暑盛品「海之水」就在身邊擦過 ... 是甚麼來呢? 看圖!

中間那個果盤就是特大的「海之水」了!


記者會打頭陣的是高雄十鼓擊樂團


五月天幾位成員以音樂人身份,推介他們眼中的高雄亮點:

怪獸:最期待以音樂為主的活動,如「旗津海洋音樂祭」、「超級搖滾日」
石頭:「海洋音樂好好聽」(即是甚麼??)
冠佑:很欣賞高雄的文創藝文,力薦「駁二藝術特區」、「高雄捷運公共藝術」
阿信和瑪莎:介紹了時令農產和2013年第一屆世界運動舞蹈大會

我相信如果要數最直截了當吸引香港遊客到高雄,就是五月天在當地不同表演場地多搞幾場音樂會,那高雄遊客數字一定以幾何級數上升!雖我未有計劃到高雄,但手上已有齊全的高雄資料,你也想要?留言吧!

有用網站:

高雄市政府觀光局
tourism.kcg.gov.tw

高雄旅遊網
khh.travel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