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6日

caffè HABITŪ X [ FujiFilm 相像之旅 ]:咖啡 / 旅遊 / 攝影 分享會

難得有個機會,將「咖啡、即影即有、旅遊」三個元素混合再重塑,創造出一個獨特的體驗。混集了咖啡香氣的遊記,我想,我曾經擁有過,那些待在咖啡店中寫的遊記,應算一員吧!

caffè HABITŪ X [ 相像之旅 ] 講座,7月27日是第二場了,我先分享一下第一場的花絮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寫在第一場之後,第二場之前

高興能夠和Habitu Coffee Academy & Roasting Studio的負責朋友 Roy談咖啡,因為他實在很專業,解構了我對咖啡的一知半解,如果不是這次的機會,我想我不會記得第一次到巴黎火車站跟 espresso首次遇上的經過。還有在約旦的小城,我看了有小店炒咖啡豆用小石春相伴;在泰北,我到了一家咖啡店度宿一宵;眾多在路上發生的小故事,一概與咖啡有關,皆因咖啡就是當地人的生活。

能走進人家的生活中,是件令人欣慰的事,想想你何曾和街上的遊客聊天? 可曾讓他們認識你的家人? 離開了城市,一切回歸簡單,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簡單,生活簡單,想起 TM Wong 的一個分享,因為他的一幀即影即有,使「因生活而迫人」的小孩「鉛華盡洗」,童真再次活現,那份真切的眼神,你感受過,便會懂得的那份感動。

活動資料:



相片鳴謝 Saki。

直到 2018 年,「旅遊 x 咖啡」這個概念,終於要集合了!《100字的咖啡遊記》FacebookInstagram 專頁面世了,雖然未至於要大大力推廣這個平台,但總算是開始了!

拭目以待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