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9日

無題

我覺得我寫的旅遊blog文太似旅遊稿喇 .... 欠缺自己感受 ... 遊記似乎愈寫愈少 ... 以前是為了讓自己留個回憶,現在好似為寫而寫 ...

Blog文兩邊都會upload, U Travel專寫旅遊,是有點稿 feel ... 這裡我什麼都寫 ... 至於個人網站 www.kcgotravel.com 會不定期更新,這個可算是我遊記的最後防線,留一點自己的感覺,不要讓其他的東西影響

U Travel Blog寫了頗多東西沒有po在這裡,好似埃及遊的文章,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...

生活愈見乏味,給我一些鼓勵好嘛 ...

2 則留言:

  1. 欠缺自己感受 - It happens to everyone. If you're too harsh on yourself, the block may last even longer!

    生活愈見乏味? You're longing for a trip, maybe? Have faith, life will get around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鄰居 ... 非常高興你回我呢個blog post

    有時工作很悶、很迷網,我就會寫blog/稿,因為寫東西給我的滿足感大於工作所帶來的,所以有時會愈寫愈目標不清 ... 心情好會寫遊記,記載旅途上的快樂心情。

    非常多謝回覆!快到明年吧,出左double pay就走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