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5日

去大阪潮拜Madonna(4):未追Madonna,先追"Kei"



此行目標明確,去大阪睇Madonna演唱會,不過,還未正式入境,就先去追星!

去大阪,出入關西國際機場。過移民局時,我對Carol說前面一個女子好高,室內地方戴黑超,扮晒型,扮Model。Carol冷言一句,不過轉軚也快說:「好似周汶錡。」「應該係周汶錡喎!」

於是我們發揮小八婆精神,見柜位多開一個,就立即跟著「疑似周汶錡」的人走到新開的counter,因為該名女子手持passport,Carol要親証就是周汶錡,於是Carol跟著她,看看passport 內的名字。而我就在另一條隊跟著一個拿YSL袋疑似化裝師的男子。過關一定要除黑超,moment of truth .... Carol首先發現,該名疑似女子,名字最後一個字的英文譯音為「Kei」,因為「錡」的譯音有很多,可以係"Ki" 和 "Kee",所以我們不會掉以輕心,回到香港就上網查周汶錡的profile!

第二天,當我們看完Concert迷失於梅田站時,我見到一個高挑的女子迎面經過,直覺是周汶錡,經過昨天一役,我覺得就是她了!

回到香港,沒有找到周汶錡那幾天的動向,不過根據網上的資料,周汶錡的「錡」的而且確係"Kei"!

日本關西機場 ... 好似廣州白雲機場 .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