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30日

GLEE:一些想法及Stop Believing!

上次介紹了電視劇GLEE (港譯《吉列合唱團》,中台譯作《歡樂合唱團》),今日有個想法,是劇中的一幕 ...

一位不良於行,要坐輪椅的Glee Club成員Artie,跟一個化妝totally wrong的亞洲女同學Tina走在一起,Tina問Artie雙腳發生了什麼事,Artie淡然說起小時候的交通意外,說著他把自身的殘障對比Tina的口吃問題。可是,Tina說口吃是逃避某些事而裝出來的,Artie一心覺得同是天涯淪落人,原來只是他一廂情願。
「你的口吃是假的,我要一輩子坐輪椅卻是事實」Artie說。

朋友圈中,你身邊可能有一位常常說自己人工低的朋友,你覺得他是你的同伴,可是最後得知他的人工低,其實只是大家的標準不同,你,仍然是朋友圈中最窮的一位,你會否身同感受?

上次提到我幾喜歡Sue這個角色,原來「她」有facebook啊!Search "Sue Sylvester (GLEE)"。我like咗喇!好搞笑,佢有個 "Stop Believing"的行動,呼籲網民不要入場睇 GLEE的3D電影!而且還拍了短片:


我就話:應該杯葛啦!2D已經好好睇,搞咩3D喎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