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9日

驚喜巧遇:亞洲東方快車 Eastern & Oriental Express

吉隆坡的中央火車站,其實不是「太鬼魅」,我們到的時候還有一個驚喜:在月台上碰上了以豪華著名的Eastern & Oriental Express 亞洲東方快車。

天陰陰,鑽進了中央火車站,人影不多見,在月台和路軌下面的通道行走,燈光不多,周圍也擺放了一些工程的物料,看來又是裝修正進行中。沿通道走斜路上月台,也是空無一人。簡直是電影片段留白一樣,任觀眾幻想近百年前這裡的景況。



就在較遠的一個月台,停了一架綠色的火車,很光鮮的,再走近望,綠色之外,還有鍍金色,份外有貴氣。在這架火車外打量數秒後,在車身外發現這架火車就是鼎鼎大名的Eastern & Oriental Express!興奮之極!走到車頭看,還有攝制隊正進行拍攝!


早一陣子才看過有關這架Eastern & Oriental Express的火車旅遊節目,印象特別深!E&O Express由新加坡經馬來西亞到曼谷,全程需要約50小時,也有其他的日數的旅程。US$ 2300 三天兩夜,是最低消費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